芗城区领导带队开展生态环境问题及低效用地调研督导
zz.fjsen.com2024-01-09 17:45:00来源:东南网我来说两句
|
1月5日,芗城区区长何才成带队开展生态环境问题及低效用地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何才成一行先后前往恒坑溪支流、神芦生物科技、博笙家具、辉跃电子工程有限公司等地调研督导生态环境问题及低效用地使用情况,并在金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持召开座谈会。 区领导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责任意识,强化源头治理,建立巡查机制,力促流域水质有效提升;要持续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摸清底数、精准招商,强化要素保障、加强督查跟踪,扎实推进低效用地盘活、闲置资产利用等工作,为芗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区自然资源局和金峰开发区分别汇报了低效用地地块情况、低效用地盘活方案和举措。(罗国源) |
- 心情版
-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95c5c99a-95a9-41bb-b091-aec669904df2.jpg)

95bd8298-c7d3-4cc4-ba26-2ccaa5db14f0.jpg)
29020f25-4ffe-41a7-8a53-1fa62b4259ce.jpg)
5fb37a3f-fcd6-4ce1-90c7-de433a29e879.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