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芝山街道召开上墩片区征迁工作动员会
zz.fjsen.com2024-03-19 15:48:24来源:东南网我来说两句
|
近日,芗城区芝山街道召开上墩片区征迁工作动员大会,正式拉开上墩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征迁工作序幕。 副区长蔡金山参加会议并讲话,区纪委、监委领导作动迁工作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提振信心决心,做到蹲点一线、靠前指挥、现场办公,呈现良好的干事创业精气神,在服务保障征迁工作中展现担当作为;要讲究方法技巧,抓好政策宣传落实,认真细致做好群众工作,提升征迁实效;要强化工作合力,加强团结协作,众志成城,攻坚克难,有序推进征迁工作,为全力推进高品质中心城区建设贡献力量。 据了解,上墩片区位于芗城区芝山街道,东至外国语学校、南至瑞京路、西至金峰花园南区、北至胜利西路。实施该片区开发建设,不仅有利于解决片区内房屋安全和消防安全隐患多、配套设施落后等城中村典型问题,也能有效释放核心地段优质土地资源,盘活利用闲置安置房,贯通中心城区和西湖生态园连片开发建设,更好地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郑锡鹏 林靖鸿) |
- 心情版
-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dad3c6a9-1a06-4e06-9fe4-129c68a026cd.jpg)
14341d4e-25c8-4c5d-8129-46d19036651d.jpg)
d4cd3a23-6695-45cd-a1c1-fa03bbff2bed.jpg)
8dfa2714-897e-47a7-8947-4f5961e9a834.jpg)
b3f98037-4b75-40e7-9cf0-2f1b3238ca33.jpg)

